CooCoo库库

白纹×刺客!一点脑洞,后续还会有几篇。这三张可能算是初识的一个东西吧。场景崩坏,手骨骨折(。至于小奈布为什么会走呢,不是没有自尊,是见好就收。不走白不走。
白纹开始就对刺客很有兴趣了,而小奈布又在无意之中撩到了老流氓(。于是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恋爱故事开始了!(划掉)
其实这个故事还是比较正经向的。但我要赶作业今天就实在是画不完…!不过反正也没人看!明天去医院复查完再画!(≧∀≦)
我字太丑,补个中文:
J:这就结束了,小士兵。你救了他们…用牺牲你自己的方式。
这真的值得吗?
N:毫无疑问,值得。
一个佣兵是永远不会扔下伙伴的。说实话,这些伤真有点疼——但最后,你输了,我们赢了。我怀疑你是否能理解(指佣兵不会抛下伙伴那句话)。
说够了吗?你该给我一下,再把我送回那个诡异的庄园。
J:…
很有趣,先生。你可以走了。如你所言,我已经输了。
N:(惊奇)!?
……
J:别担心。我不会骗你的。(不会背后来一刀)
N:好吧。
(到门口)
N:嘿,谢谢。如果有下一次的话……
在结束后也许我们可以喝一杯。(兄弟性质的!不过jio克怎么想,又是另一回事了。)
再见,“杰克”。
(奈布走后)
J:哦,我的小士兵…希望你能记住你说过的话。

不知道有没有太太画过,雷同ooc请见谅…!
大型真香现场,但坏孩子说得很有道理啊坏孩子就是要任!性!嘛!
好孩子jio克:我生气起来连我自己都打
日绘达成,赶作业去了(❁´◡`❁)*✲゚*

这里是目前没有圈名的CooCoo(就连这个名字都是乱取的∠( ᐛ 」∠)_)
常驻各恐怖游戏冷圈,自己割并不好吃的腿肉。
也吃欧美一些热门cp,懒得打字不举辣。
特欢迎交友,虽然是社恐但我不说话绝对是不好意思说什么或者不知道该说什么,绝不是高冷。
虽然没人看,但就这样吧。

私设曼果!即使被熊孩子拆得浑身是伤也依旧爱着孩子们的大姐姐。
“我也想和你们做朋友。没关系的。”
赶作业去了…!(溜)

自家羊妹子…画风真是个不稳定的东西

被安排得明明白白

被屏蔽了!!?一点和车搭边的都没有啊!!!?(黑人懵逼.JPEG)
原梗p6,不知道为什么我画出来就不好笑了(。依旧是熊狐。摸不到板子心很疼。
可恶,想和太太们做朋友…!可太渣了不好意思开口(。
对啦接受点图,因为我没什么脑洞(´・ω・`)不吃熊鸡熊兔,熊狐不逆不拆。不过反正也没什么人会点吧我这么渣。。。

迟到的四周年贺图,出院回家摸到板子就摸了一张。。。贼丑,贼糙,求不嫌弃。改了一下服装。

也许会有其他人物的吧...!

今天依然吹爆Foxy

刚开完一局的感想。
一带三,全倒了之后自摸起来一个一个治,顺带开电机开门遛鬼,把所有人都摸起来后,还是只有自己一个人出去了。
人间不值得😂😂😂
就不打tag了,自娱自乐

乱摸了一把
P1神经病😂当然是熊狐!小娇妻是foxy!!(划重点)
P2是有借鉴MMD的Bonnie
其实是个腹黑的女装大佬♂因为不会画吉他就先塞个话筒吧er。
P3鸡姐,画完才觉得头画大了(。
毫无质量,发完就跑哎嘿嘿♡妈耶这个灯光看着眼睛疼(。懒得改了(。